金融科技学院举行混合所有制办学章程、制度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54

10月26日下午两点半,金融科技学院混合所有制办学章程、制度专家论证会在金融科技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丁婷出席并主持会议。会前,由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季慕寅、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副主任申睿、安徽师范大学教授余吉祥、中国农业银行芜湖黄山路支行行长蔡江勇、交通银行芜湖长江路支行行长周磊等五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认真审阅了金融科技学院混合所有制办学章程和制度。


会议伊始,胡增芳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各位专家对金融科技学院混合所有制办学章程、制度制定给予指导,对学院未来发展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学院致力于混合所有制办学的探索,已有一定的进展,希望与会专家给予更多智慧性的指导和建议,推动学院混合所有制办学更加快速有效发展。与会专家对办学章程和制度进行了论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建议。丁婷代表学院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并表示学院将围绕专家提出的建议与意见进行修改。

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学院混合所有制办学章程、制度,乃至进一步推进金融科技学院事业发展都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会后学院将认真消化和吸收,并结合学院的当前发展情况,尽快修改完善。学院也将以混合所有制办学章程、制度制定为契机,认真总结办学经验,积极探索,努力高质量发展,助力我校“双高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