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学子在“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财富管理(投资理财)知识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4

11月24日下午,2021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财富管理(投资理财)知识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余迎昕、李星星两位老师指导的投资与理财专业的彭金红、李婷婷、刘玉龙三位同学参加了理财规划团队赛,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财富管理(投资理财)知识技能大赛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中国银河证券赞助,是一个职业技能与生活技能兼顾,面向全国应用型本科、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适龄学生的财经商贸类赛事。此次理财规划规划团队赛由来自全国7大赛区的本科和高职院校的74支队伍同台竞技,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投资领域理财专业的3名同学通过高效的团队合作和较强的专业技能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的金融理财意识,提升“手脑并用、德技并修”的职业素养,是我校践行寓教于赛、“课赛岗证”融通的体现,也充分反映了我校人才培养的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