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才志,青春逐梦行 ——迪科金服学院第六届跟岗实习结业典礼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54

1231日晚,我校迪科金服学院第六届跟岗实习结业典礼暨颁奖仪式在芜湖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金融科技学院副院长丁婷、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许贤丽、芜湖迪科数金综合部经理程春英、项目主管王科、校企双方指导老师及第六届跟刚实习班的全体同学出席仪式,仪式由芜湖迪科数金行政主管鲁奇威主持。  


在结业仪式上,丁婷代表学院对辛勤付出的校企指导老师、踏实努力的同学们表示感谢。认为经过四个月的锻炼,同学们褪去一份校园青涩,多一份成熟、稳重和自信,相信这段实习经历对大家日后学习、工作大有裨益。


程春英代表企业感谢学校搭建的校企合作的平台,肯定了学生们的成长,并指出学生应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牢牢抓住跟岗实习机会,在实践中改变和学习,并对下一批实习学生的到来表示期待。


王慧同学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她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和收获。表示从初到的迷茫困惑到后来的得心应手,四个月的时间同学们不但学会了工作中必备的基本技能,提升了沟通交流和抗压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运用。


最后,学校和实习单位向顺利完成实习任务的23名同学颁发了实习经历证书,同时向表现优秀的10位同学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及奖金。


迪科金服跟岗班已经顺利运行六年,金融科技学院与安徽迪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有了实质化的推进。接下来,校企双方将携手发展,共建命运共同体,大力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优化专业实践模式,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共同探索精准对接、精准育人之路,培养更多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助推三地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