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2018年度教研室主任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54

      4月3日下午,财务金融系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召开了2018年度教研室主任考核工作会,考核组由系党总支书记徐翔、主任胡增芳、副主任丁婷及随机抽取的教师代表组成,教务处教材科杨玉龙到场参会,财务金融系全体老师列席参加。

      依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工作管理办法》的要求,此次考核对象为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胡艳、投资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慧君、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夏菊子,三位教研室主任现场就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述职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和教书育人、专业建设与诊改、课程建设与诊改、教学任务落实、教学质量监控、教学团队建设、教研室管理和活动等方面内容,同时,各教研室主任结合本教研室的年度工作亮点和不足进行了阐释和总结。在述职结束后,考核组对各教研室和教研室主任的年度工作给予了赞许,并感慨大家努力的过程和取得的成绩。

      财务金融系自2018年教研室调整以来,一直坚持发挥教研室教学业务主体作用,不断提高教研室工作水平,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