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促进教学,助力“双高”建设——财务金融系举办2019年校级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4

2019年财务金融系技能大赛决赛于12月25日顺利举行。本次技能大赛分为“衡信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决赛、“哥伦布杯”证券投资技能大赛决赛"和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决赛。来自2018级金融管理、财务管理、投资与理财、信用管理专业的学生展开激烈对决。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预选赛和决赛。在校、系领导及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共同努力,历经一个月时间的艰苦训练而顺利完成。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处)、教务处、系部及其他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参加比赛,学生不仅提高了专业技能水平,还增强了岗位实践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提高教学质量,营造系部“学技能、比技能、用技能”的良好氛围,检验教学效果,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培养具有专业技能和工匠精神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