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刘惠:统筹推进“三项改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添加日期:2019-04-13

4月12日下午,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四次会议暨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要求,谋划和部署2019年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纪委监委政治机关的根本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统筹推进纪检体制、监察体制、纪检监察机构“三项改革”,持续深化“三转”,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刘惠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积极稳妥推进派驻机构改革、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向基层延伸;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注重调查研究、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形成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强大合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文/李雪原 图/曹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