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度预算执行审计与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来源:监察审计处 添加日期:2019-04-24

4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预算执行审计与绩效评价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吴松飞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杨欣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省级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工作目标和基本原则、评价范围和基本内容、工作步骤和进度安排等方面对本次绩效评价工作进行布置。

审计科科长王奇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全覆盖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审计范围、审计方式、审计目标、审计的主要内容及重点、审计实施步骤等方面对本次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进行说明。

安徽新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杨晶就本次审计和绩效评价相关指标进行了解读,重点对《2018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的填列及所需提供资料情况进行说明。

王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省级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等工作,现在已经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是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财经管理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正确认识学校预算执行审计和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推进预算绩效评价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花钱必问效、问效必问责”;促进基层单位管理,建立内部管理制度,为推动学校实行二级管理打下坚实基础,并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本次预算执行审计与绩效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