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关于印发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0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08-04-26

皖教工委〔2008〕15号


各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直属中专学校,委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事业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现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0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各市教育局和各高等学校、厅直属中专学校,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对本单位2008年反腐倡廉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责任分解,明确党政领导班子各成员、主要责任单位和协同责任单位的责任,推进制度创新,抓好责任考核,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责任追究。委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事业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全面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我省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点击下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0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
         200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