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拟申办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合作企业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 添加日期:2022-05-12

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章程》(教职成函〔2021〕11号)和《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地、承办校、合作企业遴选方案》要求,我校组织专家对意向合作企业进行了评审论证,经学校研究同意,拟遴选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校申办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的合作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5月12日-5月16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电话:0553-5971192

邮箱:jnds@abc.edu.cn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