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兼职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处 添加日期:2022-02-2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根据学校对领导干部兼职相关规定的要求,我校组织人事处对2021年年底副科级以上干部社会兼职和兼职取酬备案情况进行了汇总。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我校正处级干部2人兼任社会组织职务4项,副处级干部11人兼任社会组织职务14项,正科级干部3人兼任社会职务3项,上述所有兼职均已履行报备审批手续,没有人在兼职过程中取酬。

现将我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兼职情况(见电子政务)进行公示,接收广大群众的监督。如有不实情况,请向组织人事处反馈。

同时,本次兼职公示名单内的干部,兼职情况如有调整的,请及时向组织人事处报备(如有减少,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有新增,请及时向党委提交审批备案材料)。其他不在本次兼职公示名单内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如有新增兼职,也需及时向党委提交审批备案材料。

公示时间:2022年2月24日-3月2日

公示电话:0553-5971261

公示邮箱:ahszyzzrsc@126.com

附件: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兼职情况统计表(见电子政务)


组织人事处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