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承办202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的公示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7-09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于6月18日至19日在我校成功举办。为保障赛事顺利开展,学校成立了赛务组、同期活动组、接待组、宣传组、志愿者服务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技术保障组、医疗防疫组和设备招标采购与资金管理组10个工作组。各组周密组织,工作人员认真落实每项工作细节,圆满完成组织、保障、服务、接待等工作,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及参赛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为激励广大教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授予陈刚等23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同意授予曹志豪等10名同学“最美志愿者”称号,同意授予电子商务学院“先进集体”称号。现予以公示(名单见电子政务系统),公示期自7月9日起至7月11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向纪委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553-5971065

联系邮箱:ahszyjw@126.com

联系部门:纪委办公室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