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4-3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全校师生风清气正过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守“红线”“底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教育防范,重申纪律规定,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践行崇廉拒腐、文明节约的优良作风,确保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二、严明纪律规矩。各级领导干部要明法纪、知敬畏,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以下要求:严禁餐饮浪费、公款吃喝、违规公务接待,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借机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工会福利;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严禁公款旅游,用公款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参加由管理服务对象、学生及学生家长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严禁违规收送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三、加强监督检查。学校纪委加强对节日期间作风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及时受理群众信访举报。强化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对顶风违纪、有禁不止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监督举报电话:0553-5971065

监督举报邮箱:ahszyjw@126.com

 

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