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回头看”工作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4-06

各部门:

根据《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管力度,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全面落实审计整改责任,加大审计整改力度,切实提高审计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制度落实落细落地,进一步提高制度的执行力。

二、工作内容

督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提出的历年审计发现的未整改或未有效整改问题和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情况,及时发现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深入分析整改不到位的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建议。

三、工作要求

1.各相关责任部门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填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自查自纠表》(另发),落实整改责任,并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后,于2021年4月23日下午下班前报监察审计处(弘商楼421室)。

2.根据自查自纠结果情况,监察审计处会同相关责任部门开展重点督查,并将督查结果报学校党委。

特此通知。




                                                              监察审计处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