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干部考察预告

来源:组织人事处 添加日期:2021-01-21

根据民主推荐结果,经学校党委会议研究,确定了2021年度中层领导干部选拔考察对象,定于121-23日进行考察,现将有关事宜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登录电子政务系统查询)

二、考察谈话范围

拟任人选属教学单位的,个别谈话和征求意见的范围为:所在单位的学校分管领导、所在单位的党政班子成员、享受副科级待遇工作人员、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代表、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工作联系较为密切的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和其他需要参加的人员。

拟任人选属行政部门的,个别谈话和征求意见的范围为:所在部门的学校分管领导、所在部门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工作联系较为密切的部门党政领导和其他需要参加的人员。

请大家对考察工作给予支持和监督。考察期间,不在谈话范围的同志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直接与考察组面谈,也可以向组织人事处或纪委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5971010(组织人事处)  5971065(纪委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202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