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校纪委书记黄继胜一行到文化与法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来源:文化与法律学院 添加日期:2023-02-24

  2月2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黄继胜、副书记魏力到文化与法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并指导工作。文化与法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吉玉主持。

  在黄继胜一行介绍了调研的主题和主要目的之后,朱吉玉主要从党建、教学、文化品牌建设、标志性成果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各个方面,深入分享经验,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相关问卷。

  黄继胜最后表示,文法学院在校企合作、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和就业等工作上,具有一定的办学特色,下一步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应用到专业建设的具体实践当中。他希望学院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将对纪检工作的认识提升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高度上,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

(张磊/文;李佳/图;朱吉玉/预审;张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