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校领导黄继胜深入会计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会计学院 添加日期:2023-03-01

  2023年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继胜深入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珠强、院长丁增稳分别介绍了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工作、专业发展特色、教师队伍培养、新大楼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情况。在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深入交流的过程中,黄继胜详细询问了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仔细了解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具体措施。


  黄继胜认真听取了参会教师的意见与建议,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二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促进双高建设职教本科走在前;三要加大科研人才培养,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走在前。

  此次调研活动深入、客观地梳理了当前学院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更为精准、更为有益的工作措施,为高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陈云磊/文;刘诗捷/图;王珠强/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