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校纪委书记黄继胜深入基础教学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走访调研

来源:基础教学部 添加日期:2023-03-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树立问题导向。2月22日下午四点,校纪委书记黄继胜走访基础教学部进行调研,纪委办公室主任魏力、基础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基础教学部主任魏建和紧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对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接着其他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提纲积极发言,重点针对师德师风建设、干部选拔任用、招标采购、实习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提出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黄继胜对大家当前已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对大家的意见建议作出了“快、紧、丰、实、行、迫”的高度概括。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自觉把反腐倡廉建设融入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当中;二是注重源头防范,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强化正面宣传和反面教育;三是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素质要求,形成良好校风教风学风,推动学校健康发展。黄继胜表示,对于调研过程中大家提出的困难和建议将认真研究。

  基础部党政班子表示将以身作则,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带头接受监督,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同时,本次座谈对系部拓展思路、聚焦重点,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系部将以此为锲机,为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吴杰/文;周震宇、魏建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