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计学院举办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会计学院 添加日期:2022-10-27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壮大党员队伍,优化党员结构,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10月26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在笃学楼103教室举办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珠强,副书记鲁学生,各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会计学院党校班主任刘诗捷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大数据与会计211班程洋洋同学发言,他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同学的必修课,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希望42期的同学们能够珍惜接下来的培训机会,提升素质能力。接着,王珠强对在场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纪律,做到“三到”:一是“人到”,按时参加分党校组织的开班仪式、分组讨论、志愿服务活动等环节;二是“心到”,集中精神听课,勤勉思考,深入学习不流于表面;三是“手到”,认真完成每一次主题研讨,及时完成思想汇报。同时勉励大家成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王珠强以《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基本程序》为题,为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场党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具有重要意义,将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加系统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刘诗捷、胡云云/文;黄雨薇/图;王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