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添加日期:2022-04-13

在“4·15”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提升日常保密行为规范,4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筑牢“象牙塔”里的保密防线》。

会议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的建设发展。要深刻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管保密根本原则,切实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筑牢学校保密防线。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清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挑战,加强综合防范,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强化风险排查、保密教育和管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安全保密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提升保密工作能力水平,推动学校保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做好2022年的保密工作,对于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推进学校保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进程,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安全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影/文;汤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