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添加日期:2022-02-18

2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会上,章顺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领学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

章顺来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开创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推动党的领导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建设高质量;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紧围绕“转作风 强质量 促发展”2022年度工作主题以及“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职教本科建设”三大中心工作任务,科学谋划、统筹推进2022年重点工作,着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大力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校园氛围,全面提升全校师生干事创业活力,为学校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忠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大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三严三实”,推动作风建设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推动广大师生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奋力谱写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抓好2022年学校工作发展任务,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做好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重点总结2021年度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创新举措和突出业绩。

会议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炜就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开学工作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曹影/文;杨兵/图;汤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