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添加日期:2021-11-10

1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会议。

会上,章顺来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红楼参观时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传达了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传达了第26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以“走好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为题,围绕党代会的主题、党代会报告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分享了学习体会。

章顺来指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乘胜而进、乘风破浪,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安徽各项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统一部署,高标站位、迅速行动、持续推进,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中去,把学校教育事业干出彩、做出色,奋力开辟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章顺来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是要扎实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建设。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即将迎来中期验收检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协调解决好困难问题,高效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工作目标如期完成;三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曹影/文;杨兵/图;汤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