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我校“张强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被认定为首批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

来源:招生就业处 添加日期:2021-09-18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安徽省首批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名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我校“张强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获评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

建设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是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提高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智慧化、便民化水平的需要,也是积极打造我省职业指导领军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经过市级推荐、汇报答辩、专家评审、公示确认等程序,此次共认定首批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10个,作为芜湖市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的代表,我校张强职业指导工作室顺利通过省级评审,成为芜湖市同时也是全省高职院校中唯一一个被认定为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的机构。

下一步,“张强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团队将围绕政策咨询、求职介绍、技能培训、素质测评、专门指导和企业用工等方面,开展有针对性和个性化服务,提高职业指导质量和效果,充分发挥职业指导在促进就业中的作用,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鲁楠/文、图;孙握瑜/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