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我校成功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添加日期:2021-09-03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和培育建设单位名单”,我校电子商务教学创新团队成功入选立项建设。此次共确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240个。

该项目是是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是“双高计划”和“提升培优创新行动计划”的重要国家级项目。此次立项标志着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双高计划”建设目标和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建议任务,有序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工作,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加强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复合型新零售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支撑。

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项目的申报与建设工作,电子商务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通力合作,积极探索实践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推动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示范引领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下一步,电子商务教学创新团队将根据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工作机制,稳步开展国家级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努力建成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

(王孙琳 /文、图;夏名首/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