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学党史 建双高】行政第四党总支后勤医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行政第四党支部 添加日期:2021-09-0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安排,8月30日,行政第四党总支后勤医务党支部在弘商楼后勤医务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少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少涛首先就后勤医务党支部近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医务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第四党总支的统一工作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位党员岗位职责有效对接,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切实增强支部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每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对照工作实际,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党员之间进行了客观批评指正,并提出整改措施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方向。全体党员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今后工作实践中不断巩固,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姜少涛/文;牛琳/图;关进国/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