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我校教师原创作品入选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8-19

日前,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布了第二届“安徽省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在面向全省征集的广电、“三微”、平面、曲艺、书籍等五大类廉洁文化作品中,共1561件作品进入复评,经省纪委监委相关部门组织复评后,1116件作品进入终评。经过专家终评、会议研究、领导审定,最终确定490件作品作为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其中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吴永康老师创作的微动漫《自食其果》成功入选。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精心组织策划,认真抓好校内作品征集工作。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征集微视频(微动漫)、平面、相声小品等各类作品29件。师生们结合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文化教育成果。经组织校外专家评审,择优推荐报送2件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和4件平面作品参加省纪委监委遴选。下一步,学校纪委将加大对廉洁文化作品的宣传推广,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到校风、教风、学风、家风建设当中,进一步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