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学校纪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5-28

5月27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吴松飞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并结合个人经历、家庭情况及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并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对家人的教育管理,做到家风纯正、廉洁修身,努力营造家风好、党风正、校风清的良好氛围。

朱光应在总结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抓好学习教育,从先进人物的高尚人格中汲取力量,从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中获得警醒。要发挥示范作用,纪检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学深悟透中坚定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政治自觉,为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