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众志成城抗疫情】校党委书记章顺来检查第二批返校学生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来源:保卫处  添加日期:2020-06-13

为进一步做好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6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章顺来检查返校学生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郑伟,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魏力,保卫处副处长徐明友等同志陪同检查。


章顺来来到校门口学生返校入口通道处,详细询问返校学生的身份核验、体温检查及进入宿舍手续办理情况。要求要切实严格返校进入管理,加强交通引导,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在严格疫情防控前提下,保证返校学生顺畅进入校园。相关部门要考虑13号、14号的天气情况,要做好各种情况的应对准备。在返校学生报到点,章顺来指出,要依据各系返校学生人数多少,合理设置各系报到台位置。要安排好学生入口、出口位置,让学生相互之间减少接触的机会。要做好宿舍提前通风和消毒工作,做好食堂环境和防疫物资准备,保障学生返校后的健康生活环境。他强调,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第二批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动员,加强协作,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和师生身体健康。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芜湖市政府《关于同意我校启动返校方案的批复》,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我校第二批返校的2018级学生将于6月13日-14日,6月28日-29日分批次、错峰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