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巡视整改】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加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添加日期:2020-06-04

自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以来,我校认真拟定整改方案,制定了各项问题整改措施,并就整改措施落实工作多次召开推进会。目前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巩固整改成效,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6月3日上午,学校再次就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议,专门研究、讨论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校领导章顺来、朱光应、王炜、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道友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近期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干部选拔任用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出在落实整改措施时要举一反三,注意整改成效。随后,各部门就当前整改措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结合各部门汇报的问题发表了看法,并就推进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章顺来总结了各部门前期已落实的整改措施,对近期整改进度的大幅推进表示了肯定。他要求通过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工作,将制度落实落地,巩固整改成效。章顺来指出,巡视整改中存在的一些“硬骨头”要攻坚克难,仔细研究问题根源,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