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专题研讨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添加日期:2019-09-28

9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专题学习研讨会。省委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庆林,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IMG_1527_副本1

在专题研讨环节,九位中层干部和两位校领导先后结合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以及学校实际,作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发言,并就如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章顺来作了总结讲话,提出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学校工作;要加强理论武装以及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要聚焦整改大文章,推深做实“以案促改”,有正视问题的自觉,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坚持统筹兼顾、上下联动抓整改,注重整改目的与实效。

章顺来就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推动解决学校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全面、更深入地查找问题与不足,做到刀刃向内刀刀见红;二是要抓本质、抓要害地分析问题原因,做到刀刀见底直抵要害;三是要有针对性、实效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刀刀见招刮骨疗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