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贸易系党总支 添加日期:2019-03-2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拒腐防变的能力,3月27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以“清风正气,尚德诚信”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等四大篇章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感受时代楷模的廉政事迹、警醒腐败分子的前车之鉴。展板、实物、雕塑、场景、声光电等多种形式的巧妙结合,让大家既了解了国内外反腐的经典案例,也看到了不同时期对反腐经验的总结和对反腐规律的探索,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特别是在现场观看的警示教育片,让大家了解了建党以来的反腐征程,使全体同志受到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党风廉政教育。

 通过参观,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牢记法律与纪律的“高压线”,把握公与私的“警戒线”。大家表示,今后要互相督促、勠力同心,共同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为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