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浙江汉和智能制造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5

企业简介

  浙江汉和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是深圳汉和智造有限公司(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株式会社堀内电机制作合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坐落于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新埭镇创强路,占地面积约10万余平方米,公司致力于人工智能应用开发,智能工业机器人、新能源动力锂电设备等研发制造,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产品:面板模组段制成的邦定设备、新能源锂电池设备,热压机、超声波焊接设备、转接片焊接机、包Mylar机、顶盖焊接机、气密检测机);摄像头模组段相关设备。

  公司有合理的薪酬调整体系,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公司提供免费宿舍、免费工作餐,社保+商业保险(意外伤害、疾病)、年度免费体检、法定休假、带薪年假,公司季度公休假、节日礼品、年度旅游、生日活动、婚丧礼金、月员工团建等。

公司形象


招聘岗位


一、装配技工:中专以上学历, 要求:男性

经验:有无电钳工经验均可,能看懂电路图和机械图纸。

待遇:综合5-8K

电工(30人):熟悉电气元件,理解电路图,可根据电路图作业;可以运用电气装配工具如万用表、电烙铁、压线钳、手持电动工具等,有电工证。

钳工(30人):懂机械装配原理、能看懂简单的机械图纸、可根据装配图作业;能运用机械装配工具如千分表、扭力扳手、手持电动工具等。


二、电气工艺工程师:大专以上,要求:男性,招聘人数:2人

待遇:综合1-2W,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1.根据项目工艺要求,负责电气元件选型,电气原理图的设计,线束图的制作;

2.现场指导电气安装接线作业以及装配异常处理;

3.进行电气方面的调试,例如:IO点核对及异常处理,设备安装软件,伺服步进参数调试修改PLC程序等;

4.编写设备操作说明书,负责设备BOM整理以及相关资料整理与存档;

5.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大专或以上学历,电气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自动化设备行业经验;

2.熟悉电气布线,可熟练出电路图,熟悉电气控制柜设计,精通设备电气部件选型;

3.熟练运用伺服马达、步进马达、运动控制、传感器等经验;

4.熟练使用AutoCAD,EPlan绘图软件及常用办公软件;

5.思路清晰,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书面沟通能力;同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助能力,能适应一定出差要求。


三、机械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男性,招聘人数:5人

待遇:综合1-2W,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液晶面板、新能源锂电池等专业设备的设计;

能完成方案及详细设计,能做力学分析及选型计算;输出2D图纸及BOM;能够给与生产调试过程中进行技术指导、协调和沟通;

任职资格: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相关专业;熟悉设备开发流程,熟练掌握CAD,Solidworks,有限元分析等设计软件及办公软件的使用;对机械结构及原理、电动,气动要熟练掌握,熟悉标准件的选用,如轴承、丝杆、导轨、伺服电机、直驱电机、气缸等,对电气及视觉要有一定的了解和应用;


四、电气工程师:大专以上学历,要求:男性,招聘人数:5人

待遇:综合1-2W,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负责面板行业Bonding/新能源锂电电气开发设计工作;负责设备电气方案制定电气选型、成本预算、原理图设计、PLC、HMI程序设计、工艺参数调试等工作;根据项目流程、项目管理需要,完成团队交给的其他任务;负责分析现场问题并提出有效解决方案;

负责配合机械、软件工程师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自动化、电子、电力、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自动化设备独立开发经验,对程序编写有良好的经验和风格,熟练使用ST,FB等编程方法;精通三菱Q系列PLC、精通QD77MS、QD75以太网等模块使用,熟悉SSCNET和CClink的使用;精通OMRON、NX1P/NJ系列或基恩士PLC的ECAT控制系统、欧姆龙NJPLC;(满足其一即可);精通Proface、三菱、威纶通等常用触摸屏的使用;精通触摸屏配方功能;精通三菱、松下、高创等常见伺服的高精度调整,了解PLC与视觉系统的协作流程;熟悉直线电机、DD马达的使用,有高精度定位控制经验(1-5um);有过大型自动化设备主导开发经验,能独立承担PLC程序开发;有面板行业Bonding/COG/FOG/AA/摄像头模组/新能源锂电类设备开发经验者优先。


五、品质工程师:大专以上学历,要求:男性,招聘人数:1人

待遇:综合1-2W,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协助制定质量目标和质量计划、制定产品质量检验标准。

2、熟悉并理解产品图纸、工艺文件,了解受检产品的结构、性能及使用要求,按照技术标准对受检产品进行质量检验工作;

3、负责装配车间的质量检验工作;

4、负责本车间各工种在生产过程中质量检验,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减少材料损耗,降低成本;

5、经常巡回到各车间,及时了解生产过程中所出现的技术和装配问题,收集信息分类归纳统计,划分各责任部门分析解决;

6、负责生产过程的检验工作,经过检验和调试,全面了解生产部门的质量状况,发现不符合出厂要求的应通知车间主管,切实做好每个生产部门的各级检验制度。

任职资格:

1、专业: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专业

2、对机械结构、电气原理有一定的了解;熟悉机械装备行业质量的鉴定和管理工作。

3、有较强的责任心,做事细心,性格开朗。


六、调试工程师:中专以上学历,要求:男性,招聘人数:4人

工作职责:

1、对装配好的设备进行IO对点;

2、对自动化设备进行功能性调试;

3、可以使用SOLIDWORKS等建模软件审阅3D结构图,对生产装配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行指导和解决;

4、对生产调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及时解决并做好记录;

5.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中专以上,电子或电气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专业;

2、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装配工艺编制,熟悉机械原理、构造知识,掌握设备组装、调试专业理论知识。

3、会操作铣床或者有PLC编程基础经验优先。

4、能熟练使用常用的办公软件,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书面沟通能力;同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助能力,能适应一定出差要求。


工作地点:浙江省嘉兴平湖市新埭镇创强路399号

联系人:陈霞15818602789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