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参加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4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就业形势。我校设分会场参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专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主持。

首先,安徽工业大学、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黄山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做工作经验交流,他们分别从打造就业网格体系、构建人才培养联动机制、畅通就业信息渠道、落实访企拓岗行动、帮扶就业困难群体等方面做了分享。

接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全省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从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毕业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毫不松懈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最严格的标准规范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等三个方面强调了要全力确保全省就业局势稳定。他指出,当前全省就业形势仍面临挑战,从扩大就业岗位规模、推进做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力做好校园招聘工作、用心用情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与引导、健全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规范就业数据统计等方面,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强调,全省各高校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增强就业服务意识,落实相关举措,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各高校要科学合理、高质量完成校园安全防护设施安装工作,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

会议结束后,郑承志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此次会议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抓好毕业生就业窗口期,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学生就业,推进学校就业工作,服务学校“双高”及“职教本科”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