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9

    为深入贯彻安徽省教育厅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精神,推动二级学院就业工作持续落实。4月29日学校在弘商楼一楼招聘大厅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鲁楠,各二级学院就业专员参加会议。

    鲁楠对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进行工作部署。提出一要高度重视,确保活动及时开展。二要落到实处,每个学院根据实际情况,一周至少举办一次活动;三要突出活动成效,做好宣传报道和经验推广;四要建立台账,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和服务。

    会上,鲁楠处长对二级学院就业专员进行网签流程培训,并就就业周报、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等事宜进行说明。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