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 “宏志助航”计划就业专员培训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18日下午4点,我校召开教育部宏志助航培训报名以及工作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孙握瑜、副处长鲁楠、各二级学院就业专员、就业创业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鲁楠主持。


       会议伊始,招生就业处处长孙握瑜介绍了2021年度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的项目背景以及我校前期的申请准备情况,并重点就我校被批准为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基地后的筹备工作及工作方案做了详细的总结。随后各二级学院就业专员以及老师就培训的动员、教学管理、教学内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孙握瑜最后强调要为参加集中培训和网络培训的毕业生建立重点帮扶台账,精准推送就业信息,一对一推荐就业岗位,定期举办宏志助航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全力确保我校低收入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确保完成宏志助航计划的目标任务。同时确保疫情期间培训学生和老师的安全。

       据悉,2021年,我校宏志助航计划共接受来自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等3所学校的200名毕业生参训。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