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二级学院就业专员网签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1

       为做好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二级学院就业专员业务能力。11月10日学校在弘商楼一楼招聘大厅召开2021年二级学院就业专员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鲁楠,各二级学院就业专员参加了会议。


       鲁楠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鲁楠要求二级学院就业专员一要提高认识,确保就业信息真实、及时维护;二要熟悉政策,确保就业工作不出差错;三要做好宣传,及时向学院传递就业信息;四要守住底线,将各项就业工作做好,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向更加规范、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山虎老师对二级学院就业专员进行了网签流程的培训,并对毕业生就业信息审核,就业信息核查等核心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