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校领导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7-05-15

  5月11日至12日,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会在旌德召开,省教育厅学生处、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领导、各市公共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及全省100余所高校就业创业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朱光应代表全省高职院校作题为《多维协同狠抓落实 合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交流发言。他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典型做法: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就业工作体系保障有力;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三是,积极开展双创教育,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四是,形式多样开展指导,转变观念促进就业;五是,多措并举做好服务,以生为本助推就业。他表示我校将坚持“多维协同”的理念,狠抓就业创业各项新举措落地,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推进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取得实效,合力做好高校大学生就业这项事关国家稳定、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民生工程。
  会议还邀请了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人社厅和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分别作了经济形势分析、就创业政策解读、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及就业风险防范等主题讲座。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