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完成2017年专升本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7-03-22

  为贯彻执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下发的《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学校于3月14至17日组织开展了2017年专升本考生信息采集工作。



  为确保2017年专升本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各系部党总支和毕业班辅导员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校园网、电话、班级QQ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对专升本报名进行宣传,让每位毕业班学生都能够及时掌握今年专升本报名、考试的相关信息。
  报名期间,除正常上班时间外,招生就业处还安排专人值班,耐心解答学生疑问,加强对报名学生身份信息的资格审查,保证信息采集、采像等环节繁而不乱、有条不紊。据统计,共有642人报名,报名人数创历年新高。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