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院2016届专升本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6-03-22

        3月14日至17日,学院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知,完成了对575名专升本考生进行信息采集的工作。

       为确保学院今年专升本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各系部党总支和毕业班辅导员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校园网、电话、班级QQ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对专升本报名进行宣传,让每位毕业班学生都能够充分了解今年专升本报名、考试的相关信息。

     报名期间,除正常上班时间外,招生就业处还安排专人值班,耐心解答学生疑问,并加强对报名学生身份信息的资格审查,在信息采集、采像过程中繁而不乱,有条不紊,顺利地完成了575人的报名工作,报名人数创历年新高。

  据悉,我省今年共有24所本科院校参与专升本招生,总计划数达5545人。学院历年重视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学院2015届专升本考生升本率达42.7%。在此也预祝2016届专升本考生,能考出风采,考出水平。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