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青阳县副县长程丽娜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6-03-17

      3月16日上午,青阳县副县长程丽娜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青阳县一行。

        朱光应对程丽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群设置、学生就业以及近年来学院与青阳县政府合作的情况,希望双方在密切交流中要找到合作切入点,以点带面,共同推动校地合作向纵深发展。随后,双方就工学一体化、“3+2”合作办学、实习基地建设、组团招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程丽娜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在中高职衔接、人才引进等方面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校地共同发展。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