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2015年校园大型招聘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5-11-16

        11月14日,学院举办的2015年校园大型招聘会在风雨操场隆重开幕。教学副院长杨文兰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了会场,实地了解举办情况。

        继上周招聘会百家企业入校,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2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提供岗位逾4000个,专业涉及物流、仓储、电信、旅管、商贸、文秘、保险、餐饮等,覆盖面广、岗位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就业选择。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纷纷各显其能,遴选英才,招贤纳士;毕业生们则穿梭其间,不时与对方进行交流、沟通,为双选的顺利达成打下了基础。

        学院招就处在总结往年举办校园招聘会的经验基础上,于今年制定了新的举措,通过走访用人单位的形式,实地了解企业举办情况、与用人单位洽谈了解用人需求以及对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求职毕业生交谈,了解情况等等,再遴选部分企业与其签署协议,在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构筑桥梁,维护双方权益。

  地方媒体对招聘会予以了高度关注。芜湖日报、芜湖新闻综合频道、大江晚报,芜湖电视台教育频道等媒体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报道。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