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15年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5-11-09

         11月7日,2015年校园大型招聘会在我院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由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及我院承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安徽爱瑞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康蓝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古麒羽绒股份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斯凯孚密封系统(芜湖)有限公司、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用人单位达110余家,提供岗位达3000多个,招聘职位涉及物流、软件设计、投资、经贸、信息咨询、光电设备制造、信息咨询等数十个门类,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遇。

        在招聘现场,各招聘单位早早设置招聘点,通过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帮助学生知晓企业概况、招聘要求、员工待遇等事项,供前来报名的大学生参考;毕业生们熙熙攘攘、摩肩擦踵,与招聘人员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企业概况等事项进行交流。大家表示,一定会把握机遇,不辜负母校的关爱,力争早日实现就业梦想,回报社会。

         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闫明圣、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梁军、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姬增胜一行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的陪同下,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情况,并对我院的工作举措给予了肯定。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