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15年大型校园招聘会协调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5-11-06

         11月2日下午,学院在弘商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5年大型校园招聘会协调会,对具体工作进行协调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首先介绍了我院2015年校园大型招聘会的整体安排、参会企业及前期工作部署等基本情况,并就各职能工作组的分工、职责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说明。随后,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就招聘会的具体工作进行沟通和协调。
 
  朱光应就招聘会活动进行了指导部署并提出要求:要精心筹备、细化方案,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前期部署、中期服务、后期反馈整个过程的各项细节工作,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各部门、各系总支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参会的宣传组织和应聘准备工作,力争有更多的毕业生通过招聘会顺利签约就业;热情周到、展现风采,招聘会的每个工作环节都关系到学校的形象和招聘会的成效,各部门要树立全局意识和招聘单位、应聘学生至上的就业工作理念,做到细致周到、热情服务,尽最大努力确保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满意。

  据了解,2015年大型校园招聘会将于11月7日和11月14日在学院体育馆举办,届时将有26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校园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为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了选择平台,打下了坚实基础。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