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5-07-31

        7月28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林福荣党委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副院长郑承志,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副处长鲁楠等热情接待了该院一行。
 

        会上,郑承志首先代表学院对林富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实验实训条件、生活设施及社会服务能力等情况。张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他首先结合2015年全国就业50强迎评工作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做出总结:一是抓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就业;二是抓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创新支持创业带就业;三是抓就业指导,转变就业观念领就业;四是抓就业服务,以生为本优质高效助就业;五是抓保障体系,落实“四个到位”保就业。其次,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高职院校办学、提高就业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林福荣一行在郑承志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和生活场地。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