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启航今朝,再见母校——学院欢送2015届毕业生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5-07-12

         7月11日是2015届毕业生的返校日。学院面带微笑,敞开胸怀迎接学子们的归来,并以最高的礼遇恭送他们踏上新的征程。

  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会计系、人文外语系、工商管理系、经济贸易系、艺术设计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财务金融系分别举办了毕业典礼、毕业生座谈会。院领导章顺来、张光胜、杨文兰、朱光应、郑承志、王炜不辞辛苦,莅临典礼现场,为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祝福和殷殷期许。

         院党委书记章顺来在致辞中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期盼。第一,始终坚持厚德为先,在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都能严格遵守社会公德、努力坚守职业道德、积极培养家庭美德;第二,始终坚持笃学为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永葆学习的热情,努力在实践中探索真知,在学习中获得前进动力,勇于求实、敢于创新;三是始终坚持砺能为重,在工作和社会实践中学以致用、巩固专业技能,拓展通用技能,不断增强为企业、社会及社会主义事业服务的本领;四是始终坚持弘商为恒,积极把握时代脉搏,勇立时代潮头,争当创业先锋,积极弘扬百年商贸精神,勇做各行各业的排头兵。章书记还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工作岗位上、人际交往中多一份担当、多一份努力、多一点行动、多一点坚守,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汇聚起推动整个社会进步的正能量。

  院长张光胜在会计系毕业典礼上叮嘱同学们不忘校训、坚守梦想,善于应对挫折,时刻坚守梦想,在坚守梦想、持之以恒的同时,德才兼备、追求卓越,脚踏实地地去追求卓越人生。工商管理系毕业典礼上,张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会适应,力戒浮躁,完成身份转换;二是学会担当,勇敢面对困难、接受挑战与考验,担负起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对家庭的责任,实现人生目标;三是学会坚守,保持头脑冷静,在脚踏实地的基础上抓住机遇,同时,积累工作经验、培养职业精神、获得长足进步。在艺术设计系毕业典礼上,他嘱托同学们铭记老师的深情厚意、同窗的真挚友情、单纯任性的美好年华和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胸怀梦想,持之以恒、披荆斩棘,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奔赴新的人生旅程。

  根据学院安排,2015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将持续两天。为确保这一工作得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密切协作,保证各个环节周到细致、有条不紊,让毕业生们宾至如归、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回家的喜悦。值得一提的是,返校期间,学院还适时开展征兵工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人生选择。

  笙萧既默,琴瑟复起。带着对母校的依依不舍,满载老师们的美好祝愿,2015届毕业生昂首挺胸、壮志满怀地迈向了更宽广的天地,为创造幸福未来、书写无悔青春而勇往直前、不懈拼搏。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