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2015年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5-07-12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根据安徽省创业培训有关文件要求,经向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7月8日上午,学院2015年创业模拟实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芜湖人社局就业培训科科长陆照海、招就处处长张强、副处长鲁楠以及全体创业培训师、培训班班主任和培训学员参加了典礼.

       朱光应作动员讲话,代表学院对利用暑假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对创业模拟培训的老师、管理人员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大学生创业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通道,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创业知识,锻炼创业技能,注重创业实践,合理选择创业项目,实现个人价值与人生价值的统一。他最后要求各位学员克服困难,按时参加培训;服从管理,维护教学秩序;主动参与,切实提高技能。

  章顺来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从大学生创业的意识背景、内涵及其发展状况、高校创新创业存在的问题以及创新创业的本质目的四个方面阐述了创新创业的主要内容。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观点新颖、讲解生动,赢得了培训学员的阵阵掌声。

  陆照海应邀对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详细介绍了政府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的创业扶持专项资金和主要的扶持政策,鼓励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磨练心智,锻炼能力,在最美的青春里谱写绚烂的人生篇章。鲁楠对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使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都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据了解,本期创业模拟培训学员有近200人,培训时间从7月8日至17日,共10天。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的举办,将会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创业能力,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