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5-06-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就业创业教育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提高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师授课水平,6月24日下午,学院在励能4号楼102教室成功举办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来自全院的1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到场观看比赛。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教育专家张建华、学院人事处处长杨克玉、教务处处长汪伟、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学生工作处处长郑伟、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2014年安徽省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陆娟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按照育厅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大赛要求,大赛内容包括教案撰写设计、现场教学PPT演示两部分。现场教学中,各位参赛教师能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轻松把握教学过程,准确阐述授课内容,经过评委认真评定,最终杨丽获得一等奖;余莎莎、程慧获得二等奖;符牛、王孙琳、卫平、卢菊获得三等奖。张建华对大赛进行了点评,认为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态度积极、自信大方,形式内容各具特色,同时他还在教案设计、板书、课堂礼仪方面进行了指导。

         据了解,学院将根据现场教学和教案撰写等情况从中择优,推荐2位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半决赛。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