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5-06-17

          放飞职业梦想,点燃创业激情。6月15日、16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学院7个系部的14位就业组选手和14组创业团队参赛,展示了他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大学生创业风采。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教授、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建华教授、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老师、团委副书记孙握瑜老师、教务处副处长黄义兵老师、学生处副处长黄亮老师、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郑晓明老师、办公室副主任朱文杰老师应邀担任比赛的评委。各系党团总支书记、部分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学院招生就业处、院团委主办,历时4个月,先后经历了系部初赛、学院决赛两个阶段,共吸引了5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大赛分就业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就业组包括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评审、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现场PPT陈述和职业角色模拟环节;创业组包括创业计划书评审、现场PPT展示及回答评委提问以及播放创业实战情景视频环节。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图文并茂的作品设计、精彩激昂的现场陈述以及展现出的团队精神吸引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经过激烈角逐,会计系章洁同学、工商管理系李书宜同学获得就业组一等奖;经济贸易系1队、电子信息工程系2队获得创业组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系和工商管理系获得最佳组织奖。

          赛后,张建华教授应邀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对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和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比赛环节作了细致解读,并指正了参赛选手比赛中的不足。最后他祝愿参赛选手能规划精彩职业人生,绽放绚烂创业梦想。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效加强了我院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营造了大赛“面向基层就业,规划精彩人生;施展创业才华,打造锦绣前程”主题氛围,同时也为我院选拔省赛参赛选手做好了充分准备。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