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院招生就业处召开就业专员工作例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5-06-05

 

  6月4日中午1:30分,院招生就业处在学院弘商楼一楼招聘大厅召开就业专员工作例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副处长鲁楠及各系部就业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指导科王海生老师就毕业生信息维护及毕业生派遣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张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负起责任,认真核实、及时录入就业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完善;二是要甘于奉献,就业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要站在服务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角度,发扬奉献精神,做好就业工作;三是扎实做好派遣工作,要认真核对生源信息,确保实现毕业派遣工作零错误、零失误、零投诉的目标。
 本次会议,明确了近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内容,强化了就业工作规范,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