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鲍勇来我院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5-05-18

     5月14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鲍勇应邀来我院作“全国就业50强”迎评工作的主题报告。院领导张光胜、朱光应,各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长张光胜主持报告会。

 

  鲍勇指出,经过申报推荐、专家初选、社会调查等各项严格筛选,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能够进入全国55所候选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绝非偶然,而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随后,他从“全国就业50强”的评选背景、过程和专家进校实地调研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分析和讲解,全场报告内容丰富、语言朴实,具有极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张光胜对鲍勇以及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鲍勇主任在百忙之中到校来做报告,充分说明鲍主任对我院的关心和厚爱,更体现了省教育对全国就业50强申报评审工作的重视,报告对迎评工作的背景、过程、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分析,对我们开展迎评工作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各系部、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全力做好迎评工作,为教育厅、为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报告会结束后,鲍勇在院领导陪同下深入迎评办公室查看迎评材料准备情况。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