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全国高校就业50强”迎评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5-05-12

        5月8日,学院召开“全国高校就业50强”迎评工作协调会,院领导张光胜、杨文兰、郑承志、王炜,各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主持。

       会上,朱光应通报了学院申报“全国高校就业50强”的工作进展,详细介绍了教育部专家入校实地调研工作的流程、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并就如何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提出具体要求。

  院长张光胜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围绕申报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全面做好迎接教育部专家入校实地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全员参与,相互协调;三是精心准备,确保效果。张光胜最后指出,就业工作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和生源质量三者环环相扣、相互影响,直接关系学院的生存发展和社会声誉。各系部、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迎评工作,树立全局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做到全校一盘棋,充分准备,相互协调,确保专家入校实地调研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全国高校就业50强”评选工作,即在全国高校范围内通过申报推荐、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实地调研等环节,最终确定50所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并开展推广宣传。我院经申报推荐、专家初选及社会调查,现已正式入围全国55所候选高校,进入实地调研阶段,教育部专家组预计将于5月19日入校调研。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全国高校就业50强”申报评选,评的是就业工作,基本要求是检查学校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和保障,核心是考察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归根结底是评价和考核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水平。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